广元论坛-大话利州

  • 0839-3221258   6667666
  • 打造川北地区最大的生活互动直播服务平台
搜索
猜你喜欢
楼主: 峩很女人味

[佳肴推荐] 广元市龙潭建设村:外婆家的柴火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16-3-10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问一下,20个人大约能消费多少呢?能打牌娱乐吗?收费吗?咋收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10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们那是个啥子价格嘛?想去耍耍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3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6楼 的帖子

打牌免费的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3 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6楼 的帖子

凡在本店消费的顾客,都可享受机麻,茶水全免费。欢迎来电咨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3 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7楼 的帖子

你好,欢迎来电咨询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3 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们,3月26号梨花会,欢迎各位朋友到龙潭来耍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4-8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4-8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可以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4-21 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老旭 于 16-4-8 17:21 发表
谢谢朋友的支持!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做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5-6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色彩还不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6-14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店在20号左右推出,汽锅鸡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7-4 0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;葵花开了,快来看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7-5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葵花还要门票是吧?最近有什么活动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8-1 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大家收看这周利州电视台《爱上旅游》栏目的节目,里面有我们柴火鸡的介绍!谢谢大家的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8-1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大家这周收看利州电视台《爱上旅游》栏目,里面有我们柴火鸡的介绍,谢谢大家的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