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元论坛-大话利州

  • 0839-3221258   6667666
  • 打造川北地区最大的生活互动直播服务平台
搜索
猜你喜欢
查看: 3150|回复: 13

我搞不懂 广元是女皇故里 为什么入城口 搞一个李白塑像?【已回复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17-12-25 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市网信办 于 17-12-28 10:01 编辑

在下才疏学浅  请教有关部门:我搞不懂 广元是女皇故里  为什么将军桥河边入城口 搞一个李白塑像???

别人一进我广元入口 还以为到江油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女皇故里 还是 多点 女皇元素合适点  专家们是不是????
发表于 17-12-27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尊敬的网友:
你好!感谢你对广元建设、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。我们广元市不仅是“女皇故里”,它还有丰富的“红军文化”、“蜀道文化”。
“蜀道诗歌大道”是“大唐女皇古城”的重要组成部分,该项目的建设符合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“文旅兴市”的总体发展思路,更重要的是为“皇泽寺”、“千佛崖”等景区申请“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”创造了良好的基础。
“蜀道诗歌大道”的建设对弘扬我市“蜀道文化”有着重要作用,在诗歌大道内的诗词中,“李白”的《蜀道难》是蜀道艰险的代表作,故我们将“李白”的雕塑作为“蜀道诗歌大道”北出入口的标志,以体现诗人李白为蜀道留下的千古佳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7-12-27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市城乡规划局 发表于 17-12-27 10:10
尊敬的网友:
你好!感谢你对广元建设、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。我们广元市不仅是“女皇故里”,它还有丰富的 ...

在主要路段  还是 要突出主题为好!凉面的精髓是 油辣子,不能说凉面里面还有味精、盐巴、醋、什么放多 味道才好?是有讲究的   广元文化的核心是什么?我们要找准主题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12-28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市城乡规划局 发表于 17-12-27 10:10
尊敬的网友:
你好!感谢你对广元建设、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。我们广元市不仅是“女皇故里”,它还有丰富的 ...

自己的女皇文化都没搞利索,真不知道你们逻辑思维怎么回事儿,分不清主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12-28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照这个逻辑,那我觉得即使代表作里没有关于描写蜀道的诗人,那也可以弄起去嘛,比如像杜甫呀,竹林七贤他们几爷子都应该整到那去嘛,不仅显示蜀道“诗歌大道”这个主题,又能表现出我们广元人民的大气,,,同时,最为关键的一点,便是李白从此以后有了伴,他不再孤单!!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8-1-2 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诗歌大道还是可以借鉴下 长安古都文化的开元广场,看下别个哪条路咋个体现出来的开元盛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8-1-4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也就是为什么人家都不知道广元是女皇故里的原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8-1-10 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完没了44 发表于 17-12-27 10:42
在主要路段  还是 要突出主题为好!凉面的精髓是 油辣子,不能说凉面里面还有味精、盐巴、醋、什么放多  ...

凉面的精髓是油辣子~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8-1-11 12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单?女皇就在河对岸和诗仙隔河相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8-1-12 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复杂啦/把女皇文化宣传好就已经足够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8-1-13 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典型的给钱不会花  忽悠人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8-1-15 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这叫 瓜子花生 一起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