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元论坛-大话利州

  • 0839-3221258
  • 打造川北地区最大的生活互动直播服务平台
搜索
猜你喜欢
楼主: 藏獒巴桑

大话利州车友会万里西游记行——总贴(不断更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10-8-26 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[localimg=735,490]1[/localimg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0-8-26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照片就想起掉在西宁酒店的戒指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0-8-26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这几张PP啊~~··········赶紧上图,,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0-8-26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子,你的戒指掉了,我的鞋子也丢了~~~~似乎是在青海湖草原宾馆!
继续:
且说在紫柏山军车又走在我们前面去了,我们一路人收拾好行装,继续上路,怀着忐忑不安的心再次“挑战”大队军车。这次,我们商量好了,如果指挥车再鸣警阻拦,我们的美女些就全部把头伸出去,挥动玉手抛媚眼甩飞 吻,哈哈。结果,这招没有用上,所有的军车几乎都采取了默认姿态,我们再次扬长而去!!
再见了,留坝!再见了,凤县!再见了,两当!
深夜1点过,我们在转完了山路,突破了泥石流路段后,到达天水,当夜,入住天水宾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0-8-26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在这一阶段有图片的快上哈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0-8-26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安慰一下各位看官,先破例发一张第五天的图片出来。我已经擅权了哟,莫骂!
DSC05227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0-8-26 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忒慢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0-8-26 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P藏獒发个帖子慢的跟蜗牛样的,掉人胃口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0-8-26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多了发起慢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0-8-26 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D2:天水—西宁
第二天,起床后整理好就出发经由兰州去西宁。一路上逐渐荒凉。这边的高速公路也甚是喜剧,挂的高速牌子,却是双向通行。路边卖水果的,骑自行车的,摩托车的,还有在主道上周五正王“高速”行驶的电三轮~~~哈哈,我们笑惨了!(谁有照片赶快发)
不过,路遇的两起车祸让我们惊心动魄,也不敢掉以轻心了。第一起是一辆大货车迎头装上一辆大客车,大货车的头完全平卷上去,客车前脸也几乎撞没了,旁边沟里还仰翻着另一辆大货车。地上到处是行李衣物。在这里,我们被堵了有两小时。路上风驰电掣的全是军警救护消防和政府车辆,不过,在这被堵的时间里,我却发现了一桩好耍的东西~~~~
被堵这么长时间,必然无聊,我就下车瞎逛,看见路边一院落外站着几位大娘,于是上前询问院子里面可否解决内急。大娘热情指引,窃喜之下疾步入院,走到茅房一看—晕死!
这茅房有三面墙,唯独蹲坑前面没有,而且坑就挖在门口,咋一看,就象在院子中间挖了一坑,无论男女老幼,无需害羞,必须要视若无睹,旁若无人地宽衣解带蹲将下去~~~~这要有好过硬的心里素质才行呀!
好不容易等到车祸现场清理了,我们急急向目的方向奔去。
这一段的路线是:天水—秦安—通渭—定西—兰州,下午三点到达兰州北,下站吃了一顿饺子,就继续经过民和—乐都,在傍晚七点左右到达西宁。
晚上自由活动,居然在西宁吃到海鲜烧烤!巴适!
(再次呼吁,这一路有片的快上哈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0-8-26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D3:塔尔寺游玩,下午到达青海湖,入住草原宾馆。
塔尔寺,位于青海省西宁市西南25公里处的湟中县城鲁沙尔镇,青海最大的格鲁派藏密黄教寺庙,宗喀巴大师的本庙。寺庙占地广阔,最多时1000余亩,现在也有600多亩,**600余人。塔尔寺是一佛教高等学府,主要供僧侣修行学习。我们请了一导游,讲解塔尔寺的历史和各殿堂,并在导游带领下参拜了活佛,活佛给我们摩顶赐福颂经。
下面上些塔尔寺的片片,直到此处,我才有时间拿起相机记录这些美好景象。

[ 本帖最后由 藏獒巴桑 于 10-8-26 22:46 编辑 ]
DSC04940.jpg
DSC04967.jpg
DSC04961.jpg
DSC04986.jpg
DSC04990.jpg
DSC05002.jpg
DSC04962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35 收起 理由
御意见无用 + 135 精品文章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0-8-26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老子终于明白了啥叫吊胃口?
老子是管理的话早就封帖了!
哈哈!开个玩笑。
整求了一天就看了这点。
赶紧上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0-8-26 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佛家的狗也是会飞檐走壁的哟,我们在活佛院子里面等待接见的时候,眼睁睁看着这只小狗在房上飞来串去!
DSC04989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0-8-26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导游打了招呼,在活佛院子里不能随意拍照,所以我拍这只小狗也是征得了管家的同意。因此就不敢乱拍了。
继续发塔尔寺的图片。

[ 本帖最后由 藏獒巴桑 于 10-8-26 22:56 编辑 ]
DSC04945.jpg
DSC04957.jpg
DSC04951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0-8-26 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哥莫急,回来急到处理事情,图片都是边整理边发,确实慢了点。还有同去的人儿些咋个就不发片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