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元论坛-大话利州

  • 0839-3221258
  • 打造川北地区最大的生活互动直播服务平台
搜索
猜你喜欢
楼主: 藏獒巴桑

大话利州车友会万里西游记行——总贴(不断更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10-8-26 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想说大哥·你们太酷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0-8-26 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看这些被佛光普照的幸福人儿些
首先是“卡帕”夫妻和美女娃娃

[ 本帖最后由 藏獒巴桑 于 10-8-27 10:37 编辑 ]
DSC04974.jpg
DSC04978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0-8-26 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影子与僧侣
DSC04973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0-8-26 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7楼 的帖子

卡帕大哥的下护板还要等两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0-8-26 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哥美女一串串

[ 本帖最后由 藏獒巴桑 于 10-8-26 23:20 编辑 ]
DSC04979.jpg
DSC04971.jpg
DSC04960.jpg
DSC04998.jpg
DSC04999.jpg
DSC05009.jpg
DSC05005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72 收起 理由
御意见无用 + 72 精品文章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0-8-26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午,我们离开了塔尔寺,驱车经湟源县前往青海湖。下午六点左右到达青海湖畔,寻了许久,决定入住草原宾馆。在这一路之上,我们饱览了高原美景,也拍出了惊世骇俗的“千手观音”,哈哈,这些高难度精品当然是行摄人生的杰作,我也还在期待中哈。
去青海湖路上的几张片片


[ 本帖最后由 藏獒巴桑 于 10-8-26 23:37 编辑 ]
DSC05016.jpg
DSC05017.jpg
DSC05020.jpg
DSC05037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0-8-26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真是耍安逸了 ,羡慕流口水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0-8-26 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的相机cmous已经脏了,当时我并不知道。后来还是在嘉峪关才发现,是行摄人生帮我解决了问题。所以这一段的片子都有暗点,也没时间处理了,将就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0-8-26 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海湖路边拍的一组人像,试手艺的。
DSC05027.jpg
DSC05034.jpg
DSC05035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72 收起 理由
御意见无用 + 72 精品文章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0-8-27 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看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0-8-27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安逸了。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0-8-27 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藏獒巴桑 于 10-8-26 23:14 发表
影子与僧侣



唉,吃肉和吃素的区别一看就明白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0-8-27 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你们还要''耍''好久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0-8-27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D4:青海湖—穿越柴达木—敦煌
头天晚上(18号)在青海湖畔草原宾馆休息,傍晚还是阳光明媚,皓月当空,谁知半夜竟开始下雨,早上起来(19号),窗外暴雨倾盆,似乎老天爷专门和我们作对。去总台问了问,服务员说,一般很少下这么大的雨,估计两三天是不会晴的。大家集体郁闷。最后还是决定不管怎样,开车出去再说。
在环湖公路上开着,1号车提议干脆继续西进,向敦煌进发!这一提议居然得到了所有“疯子”的赞同,当即我们掉转车头,往西进的方向开拔~~
在这一路上,我们车队经历了变化多端的天气,由暴雨陡然转晴,忽而又是冰雹铺天盖地,冲出冰雹区,放晴的远处龙卷风又进入眼帘~~~~真是大开眼界感叹不已。
进入海西州德令哈市已经是下午两点,我看油还有小半箱,就没有在城内加油,谁知这一决定竟在后来激出一身冷汗,哈哈。
出德令哈城的时候,我想再跑几十公里加油,也可以歇息片刻。哪晓得从此进入荒无人烟的柴达木盆地,居然200公里没有加油站,直到红线破底的最后一口油冲进大柴旦县唯一的一个加油站!
一路上心那个悬啊~~~~~
路上我们还在电台上讨论如果我的车摆起了,咋个可以从其他车把油咂出来喂进我的油箱,哈哈!
上几张沿途的照片,是在盆地中一个叫尕海的湿地美景。前面雨景的是在青海湖的公路上拍的。
DSC05040.jpg
DSC05041.jpg

[ 本帖最后由 藏獒巴桑 于 10-8-28 23:59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0-8-27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DSC05056.jpg DSC05052.jpg DSC05041.jpg DSC05042.jpg

[ 本帖最后由 藏獒巴桑 于 10-8-27 11:22 编辑 ]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72 收起 理由
御意见无用 + 72 精品文章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