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公安局、交通局、文旅局回复
端午节期间外地的朋友来广元徒步古蜀道,广元美景让他们赞不绝口,但回想刚到广元火车站出口所遇,就感到后怕,因是夜间抵达,走出出站口,成群结队围住出站的人强行喊坐车,尾随且大声吼叫,作为一个外地来的人,还是感觉非常不好,只是没有强行拉客了。作为一个发展旅游的城市,来自全国各地客人是怎么看的,在现代技术的今天解决这个问题不难吧,在出站口到皮肤病医院大门口安装摄像头不就可以了吗。 这个建议提的好!提升城市形象,首先火车站就是第一张城市名片:baafc4b12) 讲的很好哈,火车站就是城市的名片,应该好好管管 喊坐车好啊,我到烟台去耍。晚上高铁出来,又遇下雨,出租车拒载,网约车打不到。雨中等了一个小时,期间12345,110都打过,没人卵。知足吧 这二年广元火车站秩序还是好了很多 这是很多城市的普遍现象,估计难以根治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