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元论坛-大话利州

  • 0839-3221258
  • 打造川北地区最大的生活互动直播服务平台
搜索
猜你喜欢
查看: 2528|回复: 4

利州区人民法院为何安检不让带水杯?【已回复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6-6-18 12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市网信办 于 26-6-22 10:58 编辑

   今天上午到利州区人民法院办事,安检时工作人员不让带水杯,我感到不理解:人民法院为啥怕人民自带水杯?难道人民法院都把人民当坏人了吗??自带水杯存在什么安全隐患???我与安检人员理论了半天,但还是要按“他们的规定”执行!
发表于 26-6-19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怕你带水杯,怕的是你的水杯里装的是其它的。所有不合理的规定背后都有一个血淋淋的教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6-6-22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友您好!您所反映的情况我院已收悉。根据《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安全检查规则》第十三条 除经人民法院许可,下列物品不得携带进入诉讼场所:第(四)款 非急救类药品、液体及胶状物质、粉末状物品。同时,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场所免费提供饮水机和一次性纸杯,可以按需自取。感谢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法院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026年6月22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6-6-22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经病,你咋个证明你是好人还是坏人。人民都是平等的,你说其他人可以带进去,就不让你带我还支持你,像这种场合都不让带有啥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