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元论坛-大话利州

  • 0839-3221258
  • 打造川北地区最大的生活互动直播服务平台
搜索
猜你喜欢
查看: 596|回复: 4

[建言献策] 医院滥用检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6-6-22 17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昨天晚上六点多,因为上腹疼痛,在老城某大医院去看病,挂了急诊去急诊科,医生说要做心电图,血常规和查一个胰腺炎的,还有就是做CT,我说我心血管系统都没问题,做个彩超应该可以了,医生说要排除心脏危险,做CT看的清楚些,无赖只能做了,还有一个病人也是上腹疼痛,我看也开了CT,我结果啥都没查出来,也没有诊断出来啥问题,开了两盒胃炎的药就回去了,我最费解的就是这个CT检查,按道理一个彩超完全可以了
发表于 26-6-23 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你全身来个遍,医院就那个流程。小病去诊所大病直接死。有钱人才去的起医院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6-6-23 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医院我深有体会,前几年有几个月我一直上腹疼,胃那个位置,等我下班就只有急诊科了,各种检查确诊不到,当胃病治,疼了就挂水,疼了几个月确诊胆结石,当时还没醒悟。后面我肩膀疼,巨疼,在这个医院各种检查花了几千块,骨科疼痛科胸外乳腺能看的看交了,疼了近一年,就是确诊不到,理疗也做了没用,后面肩膀底下长了个包,再查就是肿瘤了,已经有近10CM大小了。也就是说我从长肿瘤开始疼,一直疼到它长的把我肩膀顶起来了,当时做了穿刺是肿瘤,由于位置和瘤子形态的问题医院说做不下来,要去华西,我当时由于害怕,只想寻找最佳治疗方案,现在每想到这件事,都很生气,这么大个医院,视患者的健康和信任为儿戏,里面部分医护还是很不错的,不能一杆子打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6-6-23 09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把具体情况说下,看看医院医生当时怎么考虑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6-6-23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句话,医生水平不行,每个医院能看病的就那么一些医生,不是所有医生都有高水平,特别是医院的急诊科医生,救个急可以,针对性治疗还得找相应科室,相应科室你还得遇到有水平的医生才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